20081201

[ XD ] 嘿嘿~這裡還沒有荒廢喔~

哈哈~原來合歡山跑完之後就沒再更新了XD
其實這些日子都在從事秘密活動...嘿嘿...(偷懶就偷懶還秘密勒

不過最開心的就是我買了新的桌子了XD
以前原本用的桌子是老爸的泡茶桌...
上面一塊木板接著下面正方形的木箱.底下還有4個輪子...

可是因為高度只到膝蓋附近.
使用的時後我是坐在床上將腳張開來的姿勢...
類似M字腿...不然就是盤腿在床上...
長時間下來相當的不爽-.-
有時膝蓋還會痛....
而我居然就用這樣的姿勢畫了3年左右XD

現在終於可以擺脫腳無法向前伸直的痛苦了!!
局來腳可以向前伸直是這麼愉快的事XDDDDDDDDD

下圖為新桌子擺上透寫台跟其他用具的畫圖位置.
光桌底下還墊著招牌的原稿XD

下面這張很明顯高出了許多.先前的桌子高度只到椅子座位那邊而已...
遠一點的角度~
桌子入手當天就連畫了將近20小時!效率直線提升!
呵呵...這張大家應該相當熟悉了~
不過上次只有圖檔.這次還多了幾位老師的簽名喔~XD
可說是我背後最大的能量來源之一!
還有他!
人生第一隻山口輪轉玩具.多羅貓!
山口輪轉真是好物啊XD
這隻可是全球唯一的一隻喔!熱血西裝超隱藏版XD

這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熱血西裝版的塗裝.
由於年久失修.關節處已經有明顯的掉漆.
可見從入手後的這些日子.多羅貓也是很努力的工作著....
果然是敬業的好表率!

多羅:「你以為我是誰阿!」
「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氣勢!」
「合體就是氣勢與氣勢的碰撞!」
「我要用我的鑽頭突破天際啦!」

拍謝...跟阿尼基借一下台詞XD

接著這裡也是背後最大能量的來源之一~

有天元突破系列大小共7個.

多羅一個.魔動王一個.以及海賊王系列4個.

只要可以擺出破天之鑽起手勢的姿勢.就無一倖免XD

請全部給我擺成這個姿勢吧!

魔動王由於可動度有限...所以只好擺個鈴木一朗的姿勢XD

魔動鈴木:「我只要擊出安打.我就能衝回本壘!」

大家一起喊:「你以為我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打混結束XD

預計下個月更新是2012年.如果沒有世界末日的話就會更新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