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718

[頭上破洞]台北摩德風-拉力合歡山-當日來回之旅!人不輕狂枉少年!

教招回來之後的忙碌狀態終於得到一點抒解了...
趕快利用空檔發文XD
教招總共是6天「含移動日」
就在教招的前一天,
摩德風有人再次發起上次延期的合歡山之旅!
拎背馬上就報了一隊XD
這次風和日麗的,果然是沒有再延期!

馬上出發吧!

這台是立祥大濕的黑神駒~
因為我駒上的里程表是不會動的XD所以...


注意!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您的愛駒跑得更快!
請跟我一起做!!!「感謝蠟筆小新提供XD」

在某路段因為道路施工,被車陣阻擋,脫離部隊XD

在遇到分岔路的時候很自以為是的轉彎,

上了一座莫名的山,上坡很陡,彎角又大...

一直騎到了雲端之中...然後看到一面路牌....

「大溪XX公里」挖勒?!難道我走錯了!

還好我只有騎上山就發現走錯路,不是下山之後才發現XD

太拍謝了XD

某路段的風景XD

突然天外飛來一句.....

繼續趕路吧...


6位勇士的寶馬~我的是最右邊的黃色破車XD


大禹嶺!左邊入鏡的人已用馬賽克處理XD

有點恐怖的隧道-.-還好都是直線...

這裡是快到頂端的管理站,

騎到這邊,大家的車似乎都有了高山症XD

OK的~繼續衝~

準備進入雲端XD小心濃霧~


快到了!再加把勁吧!

接下去的路都很小條,幾乎是能剛好放2台轎車的寬度而已-.-

路上還遇到類似砂石車的大卡車,

家都要靠兩側,

外側靠到要跌下山,內側靠到要貼山壁XD

鏘鏘鏘!!!到了!最高點就在眼前!

插好駒就上去吧!

這時發現我的包包底部很油,

打開來才知道,一瓶潤滑油因為平放而滲出油來...

包包底部幾乎全都是油-.-

是的,就在旁邊~


武嶺!到達!!!

正當大家在照相紀念時,

位更英勇的強者出現了!

他扛著他的鐵馬緩緩的走上階梯!?

什麼!騎鐵馬上來!強!真的是太強了!

可惜這邊沒照片XD大家可以憑空想像一下XD


武嶺的觀景台向停車場~

回程路上~

這張我的駒沒入鏡XD

合歡山的路,照片中剛好有車,

大概比對一下就可以知道路真的有點窄。

一邊是山,一邊是懸崖XD

上方太陽被雲擋住,

怎麼感覺是有東西要降臨XD




回程一直到了台中,

差不多是晚上8點,

我們在這休息吃晚餐,

剛好車友「小鬍子」哥是在這上班~

還招待我們飲料跟晚餐,大感恩阿!

下次有機會再到台中,一定要再去吃!

最後一張,立祥大濕到家之後拍的~

後記:這一趟真的是超爽快XD不過還是有小可惜...

也是買了這台車之後做的最誇張的第二件事XD

那第一件事是什麼?

第一件事也是小可惜的地方,

就是沒在合歡山上「卡一下」XD

「卡一下」?!

是的...所謂的卡一下...

接下去的照片已經懶得改圖了XDD

應該是1.2年前,

當時車已經入手一陣子,

有天晚上去河堤邊打蠟的時候,

發現有一群人正在「玩車」,

詳細的事情我就不說了,

重要的是,他們並不是飆車族,

其實大家都很有禮貌的~

只能說台灣的賽車迷或是玩家都很可憐就是了-.-

這張照片是在106拍的XD

當時心臟實在是大顆XD

其實還有去陽金的「馬槽彎」玩過XD

原本的卡普「磨膝」,

到後來看一些高手在磨手肘,磨頭...

自己也下去試了一試XD (你真的是頭上有破洞!


如果記得沒錯的話,

就在該磨的都磨完了之後,

就漸漸少去玩了...

當時也是辭掉工作,全力投入漫畫的時候。

主要還是因為沒工作就沒收入了XD

所以玩不起啦~哈哈哈XD

當時摩德風還開創了一個摩德GP版

常在玩的有立祥大濕,小妖大濕,還有...XD

也許哪天收入穩定之後,還會再回去玩XD

最後,我自己沒有相機(啥!?

所以照片都是由別人提供的XD

這邊只有擷取幾張部分照片,

想看其他照片請移駕至:

小祈哥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Richhan&book=51

力祥大濕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aa156&book=1

總里程564.8公里,花了近22小時XD(資料來源:力祥大濕

我加油花了6-7百塊,以改裝車來說,還算OK XD

咦?這篇好像是本部落格第一次發這種文......

算了~OK的~閃人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