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231

[ 回顧 ] 再見了 2007


有點戲劇化的一年.即將劃下句點...

年初.令人開心的短漫賞作品入選.同時也有作品落選.

「黃金忘憂餃」跟X兄幫我打出新出新春第一炮...

「因為愛」抱著遺憾再度落選...


滿懷希望的新年...就在一半開心一半失落的心情中...

走入了「奇妙」的世界...


在那個世界裡...

我遇見了豪邁.氣勢.果決.心機.欺騙.暗箭.鄙視.孤傲.偏見.嘴砲.遺棄.....


讓我從原本小小的縫隙中看見了一絲光線.然後到滿懷希望...

再到努力不懈...不知所措...跌落深淵...


這段時間...讓我看清一個人...一個原本很敬重的人...


被害妄想?被看不起妄想?預設立場?別人的小孩都活該?


經過這件事...不知為何...心中出現放棄的念頭...

是開始畫圖以來頭一次出現「我想放棄」這個想法...

比短漫賞4篇一次被打槍還要更痛...

當時深刻的瞭解到我愛羅說的話.....

「雖然沒有受傷...可是這裡卻很痛...」


外人或許都不清楚...只有在真正跟他相處之後才會瞭解...




不開心的事就讓他過去...成為警惕自己的回憶...



離開那「奇妙」的世界後...原本的希望變成絕望...

只好又繼續過著努力練功的日子...

2007年...離最終目標101次退稿又更靠近了...



我總有一天等到你...


沒有留言: